close

Willkommen接到許多的來信或是電話,常常會遇到

"聽說"今年不用德文證明......    

"去年我同學說他沒交,為什麼今年要交??"   ...........

"我同學說他沒交成績單也考上"...............

 

孩子們,如果你因為這樣沒有繳交而無法考試,你願意原諒你朋友或是透露給你"聽說"訊息的人嗎??

 

Willkommen一切以學校發布的報名訊息為主!!!!

很抱歉,學校要求德文成績單,我們就會跟委託人要求"德文成績單",學校要出生證明,我們就會跟委託人要求繳交"出生證明"

如果你無法提供,我們也可以替您報名,但是如果因為這樣導致無法報考或其他延伸問題,請自行負責。

 

因為~~~~

1.今年的簡章不一定跟去年一樣〈表示要求繳交資料跟曲目也有可能不同〉

2.今年處理的秘書不一定跟去年一樣〈說不定有龜毛的秘書,直接不處理你的報名或再另補件〉

3.說不定"聽說"本人也不確定。來報考的學生幾乎都報名5間以上的學校,也很有可能他自己也搞混,畢竟每間學校要求的很類似,但又不全相同,

   如果你也很信任這位同學,那就請再麻煩他幫忙"再一次"確認簡章吧!

 

 

一份翻譯成德文的文件,可影印多份作為報名附件,除非只挑接受英文成績單的學校報名,不然還是逃不過翻譯的命運,

小天使當初也是花了至少1萬摳摳翻譯。花錢事小,若送公家翻譯機關,翻譯至少花上10個工作天,遇案件多,3周拿到文件都不算久,

為此延誤報名機會可不是太嘔了

 

 

既然都千里迢迢去考試了,只有自己能為自己的未來負責,

照著簡章上的步驟,若學校單方面出了問題,還有機會補救,若因此無法參加考試,這不是得不償失嗎??

填完報名表,還有國際匯款、德國郵票的問題,也是要提早處理

這場仗的競爭對手是來自全世界的音樂家

 

 

大家加油囉~~~好好練琴

 

交給willkommen專業團隊一切ok

arrow
arrow

    Willkom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